晴時多雲

「台灣精品隊」上陣 義大利職業排球賽季開打

2017/10/16 00:26

台灣精品隊首發上場的球員。(直播截圖)

〔記者羅倩宜/台北報導〕外貿協會冠名贊助義大利職業排球Taiwan Excellence Latina(台灣精品Latina隊),16日凌晨首戰實力堅強的Verona隊。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在賽前幾小時飛抵羅馬,替「台灣精品隊」加油,他並代表台灣以贊助商身份開球,也替2017/2018義大利職排球季揭開序幕。

台灣精品隊發球。(直播截圖)

義大利職業排球Latina穿台灣精品隊球衣, 贊助商外貿協會董事長在現場開球。(直播截圖)

「台灣精品隊」首戰就遇到實力堅強的Verona隊,該隊去年曾獲歐洲挑戰盃冠軍。黃培閎稍早在臉書表示:「心情非常期待又興奮,相信今晚一定是場精彩的好比賽!」並請大家替「台灣精品隊」加油。他說,看到全隊穿上印有「台灣」字樣的球衣,可感受到來自家鄉的支持,十分感動!

在「台灣精品隊」的Latina市主場球館,全場都是滿滿的Taiwan Excellence標誌。冠名贊助的外貿協會,由董事長黃志芳親自前往開幕賽現場,在賽前與我國好手黃培閎及隊上長人合影。全隊隊員穿上印有Taiwan Excellence的球衣,讓不少網友直呼「給我球衣!」。

黃志芳表示,在經濟部國貿局的「臺灣產業形象廣宣計畫(IEP)」,外貿協會今年針對「台灣精品」的運動行銷發揮新創意,贊助義超聯賽一級職業隊Latina,希望靠義大利排球的高知名度,讓台灣品牌在歐洲更加發光。

義大利職業排球Latina穿台灣精品隊球衣, 今打義超聯賽開幕戰。(直播截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