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球后組合「辛然配」16連勝 北京中網殺進女雙4強

2017/10/06 16:32

頭號種子「辛然配」北京合拍再殺進女雙四強。(資料照,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謝、詹宿敵決戰紫禁之巔後,詹詠然今北京再出擊,下午她將與「瑞士公主」辛吉絲(Martina Hingis)於女雙8強對決中國東道主徐一璠/加拿大達布蘿芙絲姬(Gabriela Dabrowski),頭號種子「辛然配」展現壓倒性優勢,1小時內6:3、6:2快斬勝,中國網球公開賽4強門票到手,近來硬地連勝紀錄也改寫為16場。

新科世界球后組合的「辛然配」,本屆中網女雙首輪免戰,第2輪初登場後來居上,中秋佳節歷經張力十足的「超級搶10」拉鋸,總算再度強壓非種子老冤家謝淑薇/羅馬尼亞妮可拉絲古(Monica Niculescu)。休兵一天的「辛然配」週五再出發,面對坐擁地主優勢的「中加聯軍」,她們火力全開,勢如破竹連下5局,儘管聽牌時稍放鬆,被對方人馬倒追3局,不過「辛然配」很快回穩保發滅火,首盤率先到手。

打順手的「辛然配」,次盤乘勝追擊,短暫互保僵持後,第5、7局雙破壓制,同時掌握節奏再度拉開差距,最終直落2鎖定勝利,準決賽輕鬆卡位。「辛然配」自今年2月合拍,迄今已豪奪8冠,尤其先前横掃辛辛那提、美網大滿貫及上週武漢,迄今硬地球場的連勝氣勢如虹,而今天贏球也讓她們集滿搭檔以來第50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