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腿傷被迫退賽 許淑淨:非常對不起

2017/08/21 13:19

許淑淨。(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里約奧運舉重金牌許淑淨今年世大運因舊傷復發抱憾退賽,在沉寂一夜後,今天首度對外PO文,字句難掩失望,但還是感謝外界的關心,希望大家繼續關注世大運表現。

許淑淨生涯集滿奧運、亞運、世錦賽和亞錦賽金牌,只差一面世大運就能完成「金牌大滿貫」,里約奧運金牌加身,也讓她被視為舉重女子53公斤級奪金的熱門。數周前許淑淨就傳出腿傷,她積極復健,也刻意低調,就是期望能在國人面前奪金,不過後來仍退出開幕式聖火傳遞,接著宣布左腿傷勢嚴重,以選手生涯為重決定退賽。

許淑淨於臉書公開發文:「這次退賽最主要是因為腳的傷勢復發,所以無法如期的出賽,這次沒辦法在家鄉出場比賽並為台灣爭取佳績,自己也非常難過失落,但還是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讓大家失望感到非常的抱歉!我也會好好養傷!更希望大家持續關注世大運中華代表隊的表現,繼續為選手們加油打氣, 期許代表隊繼續在未來幾天的賽事上,有好的成績表現。再次謝謝大家」。該文獲得不少網友支持力挺。

世大運在舉重項目,昨「布農族力士」高展宏於男子舉重62公斤級以抓舉131公斤、挺舉158公斤、總和289公斤摘下銅牌,今晚將看郭婞淳女子58公斤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