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辛然配」強勢開胡 草地8連勝未逢敵手

2017/07/06 06:36

詹詠然(右起)與辛吉絲溫網女雙開胡,草地已經8連勝。(劉雪貞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網壇年度第三項登場的四大賽、同時也是草地大滿貫的溫布頓錦標賽,第3種子的台將詹詠然/「瑞士公主」辛吉絲(Martina Hingis)武力展示,6:0、6:2速斬法國柯內(Alize Cornet)/瑞士柯諾兒(Xenia Knoll),「辛然配」勢如破竹殺入32強,也拚出草地8連勝。

從西班牙馬優卡到英國伊斯特本,「辛然配」7連勝也拚出草地二連冠,同時也是本季合拍迄今第五后!默契與感情愈來愈好的台瑞最佳拍檔,本屆溫網又喜開紅盤,僅花51分鐘就強勢取勝,加上稍早的第9種子詹皓晴、「網球精靈」張凱貞各自與搭檔3盤驚險開胡,台將女雙5人已有3人闖過頭關。

女雙另有兩組台將人馬,老將謝淑薇/捷克雷茨科娃(Barbora Krejcikova)強碰第7種子德國葛吉絲(Julia Goerges)/捷克史崔可娃(Barbora Strycova);莊佳容/日本土居美咲出戰喬治喬治亞卡拉許妮可娃(Oksana Kalashnikova)/義大利史姬亞鳳(Francesca Schiavone),預計台灣時間今晚陸續登場(Fox體育台、官網直播)。

混雙籤表出爐,詹詠然/波蘭庫柏特榮膺第3種子;詹皓晴/荷蘭路查( Jean-Julien Rojer)則排第8種子,詹家姊妹首輪都免戰,分別直接晉級32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