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梁靜茹溫網探班 詹家姊妹有「勇氣」

2017/07/04 23:23

知名歌手梁靜茹溫布頓熱情探班,台將詹家姊妹臨場更有「勇氣」。(劉雪貞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熱愛網球運動的知名歌手梁靜茹夫妻,連兩年趕赴溫布頓現場觀看比賽,還應邀與詹家姊妹在當地租屋處共進溫馨晚餐。詹詠然感謝母親辛苦準備美食佳餚,笑說上週伊斯特本封后和妹妹伯明罕亞軍的香檳大禮,終於可以派上用場開瓶慶祝了!喜歡唱歌的詹皓晴則感謝偶像探班,頻呼其成名曲《勇氣》,正好激勵她在場上爭取佳績。

本屆溫網女雙分別榮膺種子的詹詠然、詹皓晴,草地大滿貫首輪出賽前夕,先迎來重量級貴賓加持,梁靜茹不但遠道而來送上祝福,還和大詹的搭檔「瑞士公主」辛吉絲(Martina Hingis )等外籍友人相見歡。

溫布頓當地最著名的奶油草莓,正是當晚桌上甜點,詹皓晴與梁靜茹各拿一顆合影留念,還被中國媒體誤認為中國「金花」張帥,樂得曾搭檔雙打的詹、張異口同聲說:「原來我們也有雙胞胎臉。」

梁靜茹遠道而來送上祝福。(劉雪貞提供)

詹皓晴與梁靜茹各拿一顆奶油草莓合影留念。(劉雪貞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