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備戰草地與硬地賽事 費德爾連兩年退出法網

2017/05/16 09:2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瑞士網球天王費德爾(Roger Federer)本季保持良好狀態,但他至今未參加任何紅土賽事熱身賽。今天稍早,費德爾在官網宣布,為了更好地備戰草地和硬地賽事,將退出法國公開賽。這決定代表費德爾將缺席今年所有紅土賽事,也是繼去年之後,連續第2年不參加法網。

費德爾表示:「很遺憾,我決定不參加法國公開賽。上個月,為了盡可能參加ATP巡迴賽,我一直非常努力,如果要這樣打很多年,最好跳過今年的紅土賽事,專心準備草地與硬地。今年初對我來說很神奇,但我明白安排賽事將成為延長生涯的關鍵。因此,我得到的結論是,本季只打一場紅土大賽,對我的網球、身體備戰而言不符合最佳利益。我會想念一直很支持我的法國球迷,期待明年在法網見到他們。」

費德爾預定在6月參加德國的哈雷與斯圖加特男網賽,為草地賽事作準備,迎戰7月3日開始的溫布頓公開賽。

費德爾。(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