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日媒認證「台灣二隊」最強 鎖定王柏融

2017/03/29 14:21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月底的中職日職對抗賽,中職聯軍首戰就狂敲17支安打,以8:5擊敗日本武士隊,震憾日本媒體和球迷。如今有日本媒體指出,這支「台灣二隊」打線媲美荷蘭隊,同時也關注「大王」王柏融如何挑戰日職。

中職日職對抗賽首戰,王柏融單場3打數3安打3打點,包含一支兩分砲,只差三壘安打就能完成完全打擊,陳俊秀敲兩支二壘安打、有3分打點,林智平單場4安,開路先鋒的陽耀勳也有3支安打演出。

其中,王柏融從樂天王牌則本昂大手中轟出兩分砲,最讓日本隊印象深刻。當時日本投手教練權藤博曾稱讚中職聯軍打線,「很強阿,那個打線,真是服了。」

《Tokyo Sports》引述日本武士隊相關人士指出,回顧經典賽後,認為中職聯軍的打線威猛,可媲美荷蘭隊。該報導還提到,日本許多球團已經鎖定王柏融,也有人提出台灣與日本球界之間是否要有「入札制度」的想法。

王柏融敲全壘打。(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陽耀勳。(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陳俊秀。(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林智平。(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