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耶誕大戰打騎士 杜蘭特、柯爾想法大不同

2016/12/25 10:59

杜蘭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耶誕大戰重頭戲將由連續兩年總冠軍組合騎士、勇士上演,賽前主帥柯爾(Steve Kerr)與杜蘭特(Kevin Durant)分別受訪,對決騎士前夕,兩人心情大為不同。

柯爾提到,對決騎士是例行賽最為重要的一場比賽,「打耶誕節大戰是種殊榮,跟騎士對決明顯是個巨大的挑戰,我們非常期待。」

杜蘭特則與總教練的看法相反,「不是新鮮事了。從我進入聯盟至今,總是被拿來跟詹姆斯(LeBron James)比較,每次總被放大宣傳,但是從另一個角度來看,這就是另外一場例行賽罷了。」

杜蘭特繼續說,「時至今日,我跟LeBron的隊友都和從前不同了,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但應該會是場很有趣的比賽,從球季開始前,媒體就不斷在想像我們的對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