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安吉新論點:會假摔才是好球員

2016/12/09 09:57

史馬特假摔。(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自2013年祭出第一張「假摔罰單」起,持續關注球員在場上的行為,但塞爾提克總管安吉(Danny Ainge)對此不以為然,強調:「只有最好的球員才懂假摔的奧妙。」

根據外電報導,綠衫軍後衛史馬特(Marcus Smart)本季多次在場上假摔、被視為慣犯,近期收到聯盟警告。

安吉說,「官方對於假摔的解釋很有趣,我認為那被過度解釋。我不是要替史馬特開脫,但是只有聰明的球員才懂得透過這招吸引裁判注意。」

安吉點名火箭「大鬍子」,認為哈登(James Harden)的打球風格跟「假摔」有異曲同工之妙,「每個晚上,他運球突破後總是高舉手臂,他就是透過與防守者的肢體動作博得一次次的罰球,騙過規則、騙過裁判眼睛。」

史馬特假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