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亨利雙響砲率紅襪橫掃 洋基季後賽危險了

2016/09/19 12:22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基襪大戰」持續開打,今天雙方你來我往,一度戰成平手,紅襪靠著「小亨利」拉米瑞茲(Hanley Ramirez)的單場雙響,尤其7下關鍵陽春砲,一舉突破僵局,終場以5:4擊敗洋基,也在此系列賽中橫掃對手。

前4局打完,洋基取得4:0領先,但在5局下半,拉米瑞茲從洋基先發投手「沙胖」沙巴西亞(CC Sabathia)手中敲出3分砲,追到1分差。

6局下半,紅襪布雷德利(Jackie Bradley Jr.)安打再追加1分,兩隊戰成4:4平手,7局下,有全壘打演出的拉米瑞茲再度開轟,陽春砲助紅襪一舉超前,最後驚險收下勝利。

昨天在陳金鋒退休影片中現身的上原浩治,今天在9局上登板,後援1局被敲1安,送出1三振,順利關門,也收下本季第7次後援成功。

洋基遭紅襪橫掃後吞下5連敗,目前落後龍頭紅襪多達8場勝差,外卡的部分則落後第2的藍鳥4場勝差。

拉米瑞茲。(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