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不阻礙紀錄?這個例子打臉名嘴馬西屏

2016/04/26 08: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打者蔣智賢開季連續安打紀錄中斷,名嘴馬西屏痛批義大用4次保送不讓他破紀錄,是污辱職業精神,並稱大聯盟絕不會出現這種違反職業運動的醜陋舉動。然而,陳偉殷今天對戰的道奇菜鳥投手史崔普林(Ross Stripling),今年生涯初登板差點締造無安打的壯舉,最終卻被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換下,悲劇收場。

4月9日,史崔普林生涯初登板面對巨人隊,從沒投過2A以上層級的他,讓巨人7.1局無安打,未料教練團考量他用球數過多(100球),且才剛從湯米約翰(Tommy John)手術復出,因而不考慮紀錄問題,當機立斷將他換下,使得史崔普林無緣成為百年多來第一位在初登板投無安打的投手。

更悲劇的是,史崔普林下場後的下一名打者布朗(Trevor Brown),馬上轟出追平2分砲,首勝就這樣飛走,而道奇最後在10局下被巨人隊克勞佛(Brandon Crawford)轟出再見全壘打,以2:3吞敗。

道奇總教練羅伯斯阻斷紀錄的決定,同樣引起廣大的美國球迷批評,認為這個孩子有機會完成棒球史上最偉大的紀錄,最終卻連首勝都飛掉,情何以堪。然而,史崔普林的父親不這麼想,隔天還特地找上羅伯斯,當面感謝他留意孩子的傷痛史,他們贊同羅伯斯的決定。

史崔普林被總教練換下場,無緣挑戰生涯初登板無安打比賽。(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