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寶島一哥」盧彥勳、張凱貞勉勵圓山網壇新秀

2016/03/12 19:20

圓山聯誼會青少年網球邀請賽,盧彥勳(中)與蔡長霖(左起)、林翰智、陳彥丞、林鈺閔等新生代合影。(圓山友潛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天公不作美,寒風細雨紛飛,原定台北圓山聯誼會舉行的青少年菁英網賽,改成「寶島一哥」盧彥勳公仔簽名會,以及「網球精靈」張凱貞的合影活動,主辦單位最後安排雙打友誼賽,四位獲邀參與的年輕選手滿手禮物,與偶像球星共度歡樂的週六下午。

由熱心網球人士舉辦的圓山聯誼會青少年網球賽,今年舉行第二屆,並邀請全國十四歲排名前四的選手進行對抗,同時頒發獎金。今年原本安排「夜市小球王」曾俊欣、林翰智、蔡長霖、陳彥丞,因曾俊欣仍在台南角逐南瀛盃,改由台、英混血的林鈺閔遞補。

上午下雨賽事無法進行,趕來替新秀加油的盧彥勳、張凱貞,特地分享在球場上的成功經驗,並勉勵新生代咬緊牙關、突破自我極限,及早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下午天氣一度轉晴,主辦人江勁憲安排四位選手和到場貴賓進行雙打友誼賽,包括台大體育室連玉輝教授、旭鴻國際總經理郭繼華等,場面相當熱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