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13次助攻不算? 強國後衛質疑紀錄台吃數據

2016/02/04 10:4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晚(3日)CBA中國籃球聯賽第37輪,遼寧隊在客場以150:122擊敗天津隊。遼寧隊主力後衛郭艾倫全場得到26分,但是賽後他在微博上表示,他的統計數據有許多項目被統計為「0」。這是郭艾倫本季第2次針對CBA現場的紀錄台統計表達不滿。

郭艾倫。(取自CBA官網)

郭艾倫賽後在自己的微博上發表:「0助攻0籃板0搶斷(抄截),我笑了......這次13個(助攻)全吃了。還剩1場,繼續加油吧。」上個月22日,遼寧隊在客場對廣廈隊,郭艾倫賽後也曾質疑記錄台將自己的10次助攻記成6次。

遼寧隊自行紀錄的數據。(取自遼寧隊微博)

根據遼寧隊隊內的技術統計表,郭艾倫昨晚在第1節就送出6次助攻,第2節2次、第3節2次、第4節3次,全場總共13次助攻。而籃板球是4個,抄截2次。

郭艾倫也解釋:「這已經不是一次兩次的事了。之前​​是少了,今天這個是根本沒了,這辛苦一場幹什麼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