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江蘇與NBA狀元解約 SBL快來搶!

2016/02/02 08:4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CBA江蘇龍隊今天拋出震撼彈,與前NBA選秀狀元歐登(Greg Oden)解約,他將於今天返回美國,尋求東山再起。

江蘇隊去年風光簽下歐登,還大陣仗召開加盟記者會,為他評估傷勢,一度被中醫診斷出因長短腳導致傷勢不斷,不過歐登加盟CBA後表現仍舊不理想,出賽25場只有13分12.6籃板2火鍋的貢獻,與NBA選秀狀元的身價有相當大的落差。

由於江蘇龍隊前役遭四川隊淘汰,本季已與季後賽無緣,隨後江蘇表示將重心放在磨練年輕球員身上,才不得不做出這項決定。

歐登現年28歲,與雷霆球星杜蘭特同梯(2006),是該年選秀狀元,當時被期待有機會成為一代中鋒,但長年來飽受傷勢困擾,生涯僅在NBA出賽105場,平均有8分6.2籃板1.2火鍋。

歐登(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