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殷仔有福了!ESPN評馬林魚外野、牛棚前段班

2016/01/15 10:28

陳偉殷轉戰馬林魚。(本報合成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陳偉殷新球季轉戰馬林魚隊,除了將受惠於寬敞的馬林魚球場之外,ESPN近來評比大聯盟各隊陣容,馬林魚的牛棚與外野都入選前10名,其中外野更是高居第3。

在30隊牛棚中,馬林魚排名第10名。「跳跳虎」卡普斯(Carter Capps)被一些打者視為是最難對付的投手,上季投31局僅被敲18安,狂飆58K,這意味著93個出局數中,有62.3%是用三振來解決。

此外,馬林魚終結者拉莫斯(A.J. Ramos)上季70.1局87K,快速球平均95.6英哩(153公里);左投鄧恩(Mike Dunn)54局飆65K。馬林魚牛棚雖不如其他前段班來得有經驗,但資質相當不錯。

影音:「跳跳虎」卡普斯

在外野陣容部分,馬林魚僅次於小熊、巨人隊,排名全大聯盟第三,頭號球星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上季短短74場就有27轟67打點;左外野手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去年慢熱反彈後,貢獻0.342打擊率,下半季排名第5。

中外野手歐祖納(Marcell Ozuna)去年狀況差,一度被下放小聯盟,假如馬林魚這個冬天想要交易他,耶利奇有可能移防中外野,潛力股迪崔奇(Derek Dietrich)會獲得許多打數;只差65安達成3000安的鈴木一朗,則扮演第4號外野手的角色。

史坦頓是馬林魚當家球星。(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