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庫班偷酸快艇 「洛杉磯還是湖人的城市」

2015/11/02 13:1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牛隊老闆庫班(Mark Cuban)在球隊前往洛杉磯分別與快艇及湖人交手時,接受達拉斯媒體採訪,庫班表示,湖人隊目前正在經歷其他球隊都曾經歷過的重建陣痛期。

庫班表示,就算在洛杉磯與快艇隊交手,球迷們依然支持著湖人隊。(資料照,美聯社)

「重建並不容易,」庫班說,「如果重建有好辦法,每個人都會效仿。湖人隊高層很聰明,我相信他們能做到,但重建還需要運氣。」 

在被問到湖人隊衰落是否會讓聯盟其他球隊心中竊喜時,庫班回答:「也許當他們第1年開始衰落時,許多球隊曾有這樣的感受,但要不是託上帝的福,我們小牛隊說不定也會走下坡。」

對於洛杉磯這座城市,庫班強調:「我們前一場與快艇隊交手,我看到坐在前排的球迷都戴著湖人隊的帽子,這已說明一切,洛杉磯還是湖人的城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