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歐登吃藥陷昏迷 貝克漢打氣:兄弟撐下去

2015/10/16 15:33

洛杉磯湖人隊前球星歐登昏迷的消息震驚NBA,曾效力於洛杉磯銀河隊的著名球星貝克漢也在個人Instagram上為歐登祈禱。(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隊前球星歐登(Lamar Odom),14日因服用壯陽藥物陷入昏迷,病情並不樂觀。歐登昏迷的消息也震驚NBA,許多球員紛紛為他禱告,就連曾效力於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洛杉磯銀河隊的著名球星貝克漢(David Beckham)也在個人Instagram上為歐登祈禱。

貝克漢是洛杉磯湖人隊的忠實球迷。圖為貝克漢觀看2008年NBA總冠軍賽。(法新社)

貝克漢曾效力於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的洛杉磯銀河隊,全家人在2007年搬到洛杉磯居住,同時他也是洛杉磯湖人隊的忠實球迷。面對歐登昏迷的消息,他在個人Instagram上為歐登祈禱,並為歐登打氣:「兄弟,撐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