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拉松》球場求婚不稀奇 他們選在賽道上完婚

2015/10/15 09:59

新人完成馬拉松賽事並同時完成婚禮。(取自ZELLE網站)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過去不少運動員喜歡選擇在自己最熟悉的地方完成人生中的大事,像是在球場求婚,但今年芝加哥馬拉松賽,則有新人選擇在跑完比賽後交換誓約,並在4萬名跑友的見證下完婚。

35歲的萊茵哈特(Stephanie Reinhart)與46歲的約克爾(Mark Jockel)上週(10/11)在芝加哥馬拉松賽中參加13公里的比賽,並在大家的見證下完成婚禮。

過去兩人相識是因為馬拉松,交往期間也一同參與大小賽事,如今將完成終身大事,當然選擇對彼此來說有最大紀念意義的地方。

最初想在馬拉松賽事上完婚的念頭,讓雙方家人感到相當不可思議,但在最後,大家一致認同他們的選擇,因為兩人都愛運動,能用這樣完美的方式完成終身大事,所有人都替他們感到高興。

有趣的是,這對不按牌理出牌的新人度蜜月的地方也和一般新婚夫妻不同,他們的蜜月計畫是決定去極地探險。

新人完成馬拉松賽事並同時完成婚禮。(取自ZELLE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