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力挺路跑 曹佑寧穿粉紅澎裙耍萌

2015/09/07 19:30

曹佑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為了推動乳癌防治而舉行的「裙襬澎澎路跑」,10月17日將在新北大橋下舉行,並鼓勵大家穿上粉紅澎澎裙參賽,棒球選手曹佑寧今在自己臉書,放上穿粉紅澎澎裙的照片力挺路跑。

「裙襬澎澎路跑」將於10月17日開跑,目的在鼓勵大家重視乳癌防治,因此以象徵女性的粉紅色、澎澎裙為主體,每一人報名,主辦單位將撥款50元給「台灣癌症臨床研究基金會」,讓大家快樂參與路跑之餘也能做公益。

特別的是,此次路跑邀請不少名人參與,棒球選手曹佑寧拍下自己穿澎澎裙的照片上傳臉書,鼓勵大家一同參與路跑,並關心癌症防治。

曹佑寧穿澎澎裙力挺路跑。(取自曹佑寧臉書)

另外,造型大賽是此次路跑的前哨戰,大家可以在報名並收到贈品後,上傳自己的澎澎裙照,喜愛路跑的朋友們不要錯過囉!

活動網址請見:http://reg.goyourlife.com/bobo2015/regulation

曹佑寧穿澎澎裙力挺路跑。(取自活動網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