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建民暫棲藍蟹 新東家官網擁抱

2015/06/26 07:02

藍蟹官網以顯著位置宣佈王民建民加入藍蟹的消息。(圖擷取自藍蟹隊官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旅美投手王建民選擇大西洋聯盟南馬里蘭藍蟹隊(Southern Maryland Blue Crabs)作為再出發的球隊,為迎接隊史上最大咖的明星球員,藍蟹官網以「前賽揚獎第二名(CY YOUNG AWARD RUNNER-UP)加盟藍蟹隊」為題,大力放送這項利多消息與球迷們分享。

藍蟹官網以顯著位置公佈這項訊息,並預告王建民今天就要上陣,對上約克革命隊(York Revolution)。

文中讚揚王建民在洋基隊時期連續2季奪得19勝,甚至曾名列美聯賽揚獎投手票選名單等輝煌戰績。藍蟹隊總教練克萊本(Stan Cliburn)表示,「王建民是隊史上最大咖,球迷有機會看到夢幻般的投手」,他也期許王帶領球隊打進季後賽。

王建民也透過官網透露心聲表示,我不知道是否能再回大聯盟,但我知道我愛棒球,我還能投球,就想繼續挑戰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