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功夫熊貓重拳伺候 運動家加班必輸

2015/05/12 15:00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紅襪三壘手「功夫熊貓」山度瓦(Pablo Sandoval)今天11局上轟出本季第4號全壘打,打回突破僵局的1分,率領球隊以5比4獲勝,運動家隊吞下難堪的6連敗。

「功夫熊貓」山度瓦轟出本季第4號全壘打。(USA Today Sports)

紅襪今年與山多瓦簽下9500萬美元的合約,雖然打擊表現不算差,但在得點圈打擊率僅2成08,比超過3成的打擊率還要低很多。功夫熊貓今天終於沒有軟腳,在關鍵時刻轟出陽春彈,結束這場將近4個小時的惡鬥。

運動家本季菲常不擅長打延長賽,總共6場延長加賽全都輸球,至於1分差的比賽,更是極度醜陋的1勝10敗。這場比賽吞下敗仗後,將是繼2012年5月22日至6月1日9連敗之後、第2長的連敗紀錄。

上原浩治後援0.2局無失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