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格雷錯失無安打比賽 仍率運動家8:0勝遊騎兵

2015/04/07 14:44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格雷(Sonny Gray)的「無安打比賽」雖在第8局破功,在隊友強大火力支援下,仍交出8局無失分的好投,率領奧克蘭運動家以8:0輕取德州遊騎兵。

格雷自開賽起連續解決8名打者,才讓遊騎兵靠觸身球出現第1位上壘者,之後一路投完7局,只再讓對手靠失誤第2次踏上一壘,距離大聯盟第2場開幕戰「無安打比賽」只剩6個出局數,史上唯一那場由生涯18年都效力克利夫蘭印地安人的名人堂得主費勒(Bob Feller)於1940年4月16日締造。

8局上面對首名打者魯阿(Ryan Rua),格雷連飆3個速球,在2好0壞的絕對優勢下被擊成右外野安打,「無安打比賽」破功,對莫蘭德(Mitch Moreland)一記曲球又被咬中,拜一壘手戴維斯(Ike Davis)美技守備製造雙殺才化解危機。格雷用98球投完8局退場,僅有1保送挨1安無失分。

運動家打線也很捧場,索布里斯特(Ben Zobrist)、瓦格特(Stephen Vogt)相繼開砲,聯手轟下5分,打完7局幫格雷取得7:0遙遙領先。運動家中止大聯盟史上最長的開幕戰10連敗,前次在開幕戰贏球是2004年,對手也是遊騎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