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馮俊凱後繼無力 伊朗大軍攻克登山站

2015/03/25 16:36
 馮俊凱(左)和巫帛宏(右)前段賽事一度突圍,最終仍無緣單站。(資料照,圖由自由車協會提供) 馮俊凱(左)和巫帛宏(右)前段賽事一度突圍,最終仍無緣單站。(資料照,圖由自由車協會提供)

〔記者張正邦/嘉義報導〕2015自由車環台賽最險峻的登山站,台灣好手馮俊凱一開賽就勇於突圍,期待爭取登山王四連霸的最後一絲希望,雖最終未能如願,但已拚出態度。

馮俊凱(左)受前一天的傷勢所苦,第3站表現不佳。(資料照,圖由自由車協會提供)馮俊凱(左)受前一天的傷勢所苦,第3站表現不佳。(資料照,圖由自由車協會提供)

伊朗大軍展現鬼神般的爬坡戰力,在最後15秒全隊一齊衝向領先,最終由波爾賽迪格克豪以3小時12分42秒勇奪單站冠軍,前3名都由伊朗車手包辦。

波爾賽迪格克豪在此站大豐收,不僅贏得單站、個人總成績也超越紐西蘭亞凡堤車隊的貝文,成為最新的黃衫車手,同時也搶下代表亞洲第一的藍衫,更在此站大進補登山積分,披上代表登山王的紅點衫。

馮俊凱表示:「如果我只是跟著集團,那今天就只是完賽而已,總是要拚拚看。」他成功拿下第一個2級登山點的10分積分,惜後繼乏力,未能再搶下終點前的另一個登山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