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自己的荷包自己救 小牛老將幫FBI辦案

2015/03/17 13:50
小牛傑佛森(左一)幫FBI調查蒐證,也替自己追回被偷的200萬美元。(資料照,歐新社)小牛傑佛森(左一)幫FBI調查蒐證,也替自己追回被偷的200萬美元。(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彷彿美國影集《火線重案組》(The Wire)翻版,小牛34歲老將傑佛森(Richard Jefferson)暗中幫忙FBI(美國聯邦調查局)替自己追回被偷走的200萬美元(約6366.4萬台幣)。

網站TMZ指出,傑佛森的前經紀人克里札(Ted Kritza)沒經過他的同意,就從他的銀行帳戶領走200萬美元,傑佛森向FBI報案,調查過程中,傑佛森錄下和克里札的手機對話,克里札坦白自己做錯事。

有美國媒體開玩笑,透過這次經驗,可見傑佛森高掛籃球鞋後,有成為探員的資質。TMZ補充,錄音檔已歸為FBI的證物,克里札本人並未對此事回應。

傑佛森在NBA打滾14季,生涯平均14.0分、4.4籃板、2.3助攻,投籃命中率46.5%,三分球命中率37.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