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偶像小賈斯汀改行打網球? 網球正妹布莎兒喜圓夢

2015/03/12 11:06
當紅偶像藝人小賈斯汀(左)改行打網球?加拿大青春正妹布莎兒(左二)歡喜圓夢。(取自網路)當紅偶像藝人小賈斯汀(左)改行打網球?加拿大青春正妹布莎兒(左二)歡喜圓夢。(取自網路)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去年一戰成名的加拿大青春正妹布莎兒(Eugenie Bouchard),目前排名高居世界女單排名第7,而這位剛過完21歲生日的女網新生代,印地安泉大賽前夕,特地應美國喜劇明星威爾.法洛(Will Ferrell)力邀投入公益活動,還與當紅的同胞流行藝人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參與混雙表演賽,樂得布莎兒從球星變成小粉絲,合影留念時心頭還不禁小鹿亂撞。

 去年初澳網大滿貫,布莎兒爆冷殺進女單4強,曾當著中央球場上萬名球迷面前,公開坦承自己最「哈」的偶像就是小賈斯汀,不但引來現場笑聲連連,還被吃味的各國網友大加嘲諷,當小賈獲悉此事,也很快上網公開祝福布莎兒打出佳績,從此與「加國雙星」展開互動,如今場上持拍相見歡,更令這位女網甜心興奮無比,急著把自己和小賈合照上傳個人Instagram。

 女網「後莎拉波娃時代」,各國群芳爭豔,2012年溫布頓青少女單奪冠的布莎兒,就用亮麗外型和發燙拍子打響名號。擁有一頭閃耀金髮及甜美笑容的她,天使臉孔搭配178公分好身材,出道不久迷倒眾生,前年更贏得WTA(職業女網總會)「年度新秀」獎項肯定,之後又和名模上伸展台走秀代言,人氣愈來愈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