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人帥真好!馬刺義大利籍後衛全裸登GQ風面

2015/03/03 17:41
馬刺隊義大利後衛貝雷伊內里全裸登上義大利版「GQ」封面。(圖擷取自網路)馬刺隊義大利後衛貝雷伊內里全裸登上義大利版「GQ」封面。(圖擷取自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籃球最高殿堂NBA,近10年來不斷出現歐陸面孔,其中有些甚至扛起球隊主力的招牌,而在這些歐洲球員當中,不乏臉蛋俊俏、球藝也不俗的運動帥哥,去年冠軍聖安東尼奧馬刺隊後衛貝雷伊內里(Marco Belinelli),近日就獲邀登上時尚雜誌《GQ》封面。

貝雷伊內里去年曾在全明星週末奪下三分球王。(資料照,歐新社)貝雷伊內里去年曾在全明星週末奪下三分球王。(資料照,歐新社)

現年28歲的貝雷伊內里,近2季轉戰馬刺後成為主要輪替球員之一,去年不但在全明星週末拿下「三分球王」頭銜,總冠軍戰更協助馬刺封王,且來自義大利的他五官深邃,也算是聯盟當中有名的「帥哥射手」。

近日出刊的義大利版《GQ》封面上,貝雷伊內里全身赤裸,僅穿著運動襪,秀出他的健美身材,照片中同時有3名啦啦隊辣妹手持彩球,幫他遮住重要部位,封面簡介更封他是NBA中的「義大利國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