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愛當高個 九頭身茉晶「想矮一點」

2015/02/03 15:52
舉牌妹茉晶。(記者林正堃攝)舉牌妹茉晶。(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張正邦/桃園報導〕173公分的高挑身材,加上9頭身的絕佳比例,舉牌女郎茉晶卻不愛被稱讚長得高,她說︰「有時別人會覺得我言不由衷,但我真的是不想被當成高個子。」

173公分的高挑身材,加上9頭身的絕佳比例,舉牌女郎茉晶卻不愛被稱讚長得高。(記者林正堃攝)173公分的高挑身材,加上9頭身的絕佳比例,舉牌女郎茉晶卻不愛被稱讚長得高。(記者林正堃攝)

茉晶說,她小學畢業就有164公分,國中更長到172,她認為長得高最大好處是「掛衣服很方便」,但談起壞處則滔滔不絕:「我的腳很大,很多女生的鞋子都沒有我的size,衣服袖子也常常太短。」

擔任平面模特兒一年多,茉晶近半年才習慣穿高跟鞋,因為長得高,她希望男朋友的理想身高為185、186公分。她最自豪的是一雙美腿,但仍說:「我希望自己身高約166、168,只要比例好,腿也可以很漂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