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尼克輸太慘 死忠導演球迷忍不住開酸

2015/01/18 13:56
尼克死忠球迷史派克李缺席尼克和公鹿的海外例行賽,他受訪時表示:「我只要搭計程車就可以去看他們輸球了,何必搭飛機呢?」(歐新社)尼克死忠球迷史派克李缺席尼克和公鹿的海外例行賽,他受訪時表示:「我只要搭計程車就可以去看他們輸球了,何必搭飛機呢?」(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知名大導演史派克李(Spike Lee)是紐約尼克的死忠球迷,每晚都會到麥迪遜花園廣場,坐在最前排幫尼克加油,日前受訪時,他談到尼克本季的慘澹戰績,忍不住酸了一下自己支持了大半輩子的球隊。

日前尼克和公鹿之戰特地移師海外,在英國倫敦舉行,結果戰況一面倒,尼克以79比95慘敗,吞下隊史最慘的16連敗。對此,擁有季票的史派克李受訪時,被問到怎麼沒有去倫敦看比賽?他激動回答「我只要搭計程車就可以去看他們輸球了,何必搭飛機呢?」

史派克李無奈表示,有些人會問他怎麼不去主場看比賽了,「但他們應該都知道原因是什麼」,他還強調因近來行程比較多,不過當記者反問「過去25年即使你再忙,也不曾缺席」,史派克李大笑回答「我就是最近突然變得很忙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