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連恩尼遜和沃爾聯手 重現《即刻救援》經典對話

2014/12/17 12:22
「地球上最強老爸」連恩尼遜替NBA宣傳比賽,短片中與沃爾重現電影中經典對話。(圖擷取自YouTube)「地球上最強老爸」連恩尼遜替NBA宣傳比賽,短片中與沃爾重現電影中經典對話。(圖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影星連恩尼遜和巫師隊球星沃爾(John Wall)合拍了一部宣傳影片,模仿電影《即刻救援》第一集中,綁匪和連恩尼遜的經典對話。

沃爾與連恩尼遜合作,合拍一部短片替NBA比賽宣傳。(圖擷取自YouTube)沃爾與連恩尼遜合作,合拍一部短片替NBA比賽宣傳。(圖擷取自YouTube)

對於連恩尼遜表示,支持的球隊將會擊敗巫師隊,沃爾表示:「Good Luck」。(圖擷取自YouTube)對於連恩尼遜表示,支持的球隊將會擊敗巫師隊,沃爾表示:「Good Luck」。(圖擷取自YouTube)

《SB Nation》報導,有著「地球上最強老爸」封號的連恩尼遜和巫師隊球星沃爾,為宣傳NBA耶誕節的比賽,合拍了一支宣傳影片,並利用《即刻救援》中的經典對話,來達到宣傳效果。

在《即刻救援》中的連恩尼遜,飾演一名特務出身的爸爸,因為自己女兒在國外遭擄,過程中與綁匪透過電話進行對話,表示自己沒有錢,但是擁有一身對付綁匪的專業技能,到時候肯定會找出他們,給他們好看,而綁匪僅是淡淡回了一句:「Good Luck」。

現在為了宣傳巫師和尼克在耶誕節的比賽,找來連恩尼遜和沃爾兩人來重現電影經典對話,影片中,連恩尼遜戴著尼克隊的帽子打電話給沃爾,並且向他表示:「現在聽我說,我支持的隊伍有著相當出色的技巧,他們將會在耶誕節當天向你們展現這些技巧,並且擊敗你們。」而沃爾在聽的過程中,頻頻皺眉頭,並一臉輕鬆回應說:「Good Luck」。

短短30秒的影片趣味性十足,也替即將在耶誕節對決的兩隊,提前炒熱比賽氣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