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駁斥外界轉隊說法 布萊恩:身上流著紫金血液

2014/11/03 20:34
外界傳出布萊恩將會捨棄湖人,但布萊恩表示,絕不會離開湖人,因為自己身上流著紫金的血液。(法新社)外界傳出布萊恩將會捨棄湖人,但布萊恩表示,絕不會離開湖人,因為自己身上流著紫金的血液。(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昔日強權洛杉磯湖人苦吞開季4連敗,雖然老大哥「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傷癒復出,並且維持高檔表現,但仍無法讓球隊脫離連敗命運,外界開始傳出,希望布萊恩離開湖人,轉投其他強隊爭取生涯第6枚冠軍戒指,對此布萊恩表示,「絕對不會離開湖人,因為自己的身上流著紫金的血液,希望能與隊友一起度過這段艱難的時光。」

從進入NBA開始就效力於湖人的布萊恩,即將進入生涯尾聲,近日有美國媒體透露布萊恩可能會考慮轉隊,爭取將冠軍數追平「籃球大帝」喬丹(Michael Jordan),布萊恩今(3)日澄清,「我在這裡享受了成功的果實,但你不能只想享受成功的時刻,當球隊處境艱難時就逃跑,我沒想過要離開,我是湖人。」

湖人目前陣中仍面臨傷兵過多的問題,再加上開季以來戰績相當難堪,讓外界都不看好布萊恩能帶領湖人脫離低潮,但布萊恩依然自信十足的表示,「我相信那句話,戰勝艱難的時刻,並享受美好的時光。這是一個很長的賽季,我們必須保持專注、持續進步,最終我們會突破困境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