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選手村「噴漆」交朋友 塗鴉牆吹示愛風

2014/09/28 15:55
田徑選手王文堂(左)與陳傑在選手村內玩塗鴉。(圖由張嘉哲提供)田徑選手王文堂(左)與陳傑在選手村內玩塗鴉。(圖由張嘉哲提供)

〔特派記者卓佳萍/仁川報導〕亞運選手村出現中文示愛文字,田徑選手「彎道情人」王文堂與跨欄選手陳傑兩人在塗鴉牆上噴著「我愛嘉哲」,替沒能到仁川參加馬拉松的長跑好手張嘉哲打氣。

選手村有不少交流活動,這面塗鴉牆上充滿亞洲各國語言,王文堂與陳傑特地留下「示愛」字眼,替因腳傷報銷整個賽季的張嘉哲加油打氣。

看到從仁川傳來的照片,張嘉哲深受感動,他說:「雖然我們私下講話很毒,也不太說內心世界的感受,但看到他們為我做的塗鴉,我知道他們心中有我,讓我感到很感動,就算還沒有辦法跑步,也知道我並沒有被忘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