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北市電影節開幕 夏于喬頒短片金獎

2014/09/12 19:36
「新北市電影節」開幕酒會暨開幕片首映,夏于喬擔任活動大使,與新北市長朱立倫合頒短片金獎。(記者胡舜翔攝)「新北市電影節」開幕酒會暨開幕片首映,夏于喬擔任活動大使,與新北市長朱立倫合頒短片金獎。(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新北市電影節」今天晚上熱鬧開幕,開幕片「寒蟬效應」首映,導演王維明帶著女主角之一賈靜雯和演員黃遠一起出席,電影節大使夏于喬也在現場擔任短片競賽金獎頒獎人。

開幕片「寒蟬效應」首映,導演王維明帶著女主角之一賈靜雯和演員黃遠一起出席。(記者胡舜翔攝)開幕片「寒蟬效應」首映,導演王維明帶著女主角之一賈靜雯和演員黃遠一起出席。(記者胡舜翔攝)

今晚開幕邀請滅火器樂團在現場演唱「島嶼天光」熱鬧開場。(記者胡舜翔攝)今晚開幕邀請滅火器樂團在現場演唱「島嶼天光」熱鬧開場。(記者胡舜翔攝)

今晚開幕邀請滅火器樂團在現場演唱「島嶼天光」熱鬧開場,電影節期間也將首度公開放映記錄「太陽花學運」的紀錄片「島嶼之聲」;今晚除了開幕片以外,包括電影「KANO」、「活路」、「想飛」和「報告班長7」等劇組也都出席盛會,相當熱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