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景美女中拔河隊 美國比賽再奪銅牌

2014/08/31 14:21
景美師大拔河聯隊代表隊在美參賽,抱回兩座金牌後,昨天又勇奪540公斤組錦標賽銅牌。(中華台北景美師大拔河聯隊提供)景美師大拔河聯隊代表隊在美參賽,抱回兩座金牌後,昨天又勇奪540公斤組錦標賽銅牌。(中華台北景美師大拔河聯隊提供)

〔記者游蓓茹/台北報導〕台灣女子拔河代表隊昨(30日)在美國世界盃室外拔河錦標賽再添一面獎牌,對上超強敵國、勇奪540公斤組錦標賽銅牌,今晚繼續挑戰500公斤組錦標賽三連霸。

代表隊參加美國世界盃室外拔河賽,美國時間31日最後一戰。(中華台北景美師大拔河聯隊提供)代表隊參加美國世界盃室外拔河賽,美國時間31日最後一戰。(中華台北景美師大拔河聯隊提供)

台灣「景美―師大」女子拔河聯隊26日搭機前往美國,參加2014世界盃室外拔河錦標賽,獲得540公斤組公開賽冠軍和500公斤組公開賽冠軍後,昨又勇奪540公斤組錦標賽銅牌。

景美女中表示,錦標賽的參賽對象是各國國家代表隊,競爭強度較高,在同樣類型的競賽,2010年南非世界盃台灣女子代表隊獲第4名,上屆2012瑞士世界盃獲第2名,今年則獲第3名。

教練郭昇說,室外拔河運動歐洲代表隊伍實力最堅強,今年出賽更發現,瑞典、瑞士等傳統強隊的實力較往年又更上層樓,是相當可敬的對手。只有回去苦練,下次再挑戰。

景美女中前任校長兼領隊林麗華表示,由於前幾天公開賽選手全力拚搏,所以略顯疲憊,加上首戰輸給瑞典隊,選手們有些慌了手腳,又連續輸給瑞士,雖然後來穩住,仍然無法挽回頹勢,最後進四強只贏南非,獲得銅牌。選手們賽後都淚灑會場,實在讓人心疼。

今晚代表隊參加500公斤組錦標賽以及600公斤組男女混合錦標賽,前兩屆台灣代表隊在500公斤組錦標賽都奪得金牌,將挑戰三連霸。賽事官網提供線上直播,代表隊邀全台民眾,共同為拔河隊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