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猿「阿迷趴」又來啦!有請「班長」李興文開球

2014/08/19 15:59
「永遠的班長」李興文要在30日替桃猿「阿迷趴」開球。(Lamigo桃猿提供)「永遠的班長」李興文要在30日替桃猿「阿迷趴」開球。(Lamigo桃猿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Lamigo桃猿的「阿迷趴」又來啦!這次有請「永遠的班長」李興文30日到桃園球場開球,要帶領球迷進行別出心裁的「賽前點兵」。

桃猿去年將迷彩軍事主題日取名「阿迷趴」,將軍歌以演唱會型式呈現,引來球迷熱烈迴響,今年決定從28日至31日再開「阿迷趴」PARTⅡ,成為本季第9個球場主題趴。

在軍教片擔任「班長」的李興文,就成為桃猿「阿迷趴」的開球嘉賓,他還笑說,「要我為棒球開球實在很有樂趣,球團告訴我這一天會有很多觀眾,那就讓我帶著大家一起立正、稍息、跑球場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