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抓不怕!賭博網站1年狂撈1.7億

(取自網路)

(取自網路)

2016/04/18 06:00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吳姓男子曾經營賭博網站遭警方查緝,但他不知悔改,反認為「被抓過了」不會再被警方注意,夥同王姓友人另起爐灶,架設「金霸遊藝城」等多個賭博網站,還利用臉書、簡訊、手機APP招攬賭客,更開設茶行當掩護,去年下來獲利1億7千萬元,十分驚人。

經警方佈線追查,日前兵分多路將吳男、王男查緝到案,查扣電腦、教戰手冊與電話機等設備證物;警方清查,發現其賭博網站賭客逾千人,將吳、王兩人依賭博罪嫌送辦。

茶行當掩護 網站設國外

警方調查,34歲吳男3年前經營「金船遊戲城」,被警方循線破獲,2年前認為自己曾被警方抓過,被抓第二次的機會小,找來32歲王男捲土重來,他們除在桃園開設「假茶行」,將電腦主機裝設在茶行2樓掩人耳目,還將網站架設於境外網路空間。

嫌犯被抓過 自認能逃法網

為吸引賭客,他們提供美、日、台等國各類熱門運動賽事下注,另有百家樂、21點等博弈遊戲,甚至在中國設立客服系統,利用網路社群、手機APP及簡訊招募賭客,警方分析他們的資金流向,研判賭博網站每月至少獲利數百萬元。

王、吳被逮時否認經營賭博網站,警方出示相關證據後才承認犯案。不少賭客被警方約談到案時抱怨,起先玩都會贏,但是到後頭卻一直輸,「不甘願想回本,卻一直陷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