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交通違規檢舉 1年逾4萬件

2024/03/15 05:30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花蓮縣警局統計,去年共接獲四萬多件交通違規檢舉案件,較前年多出近萬件,經審核成立件數則約一.七萬件,整體舉發成功率約四成,檢舉開單前三名為岔路口十公尺內臨時停車、未依規定使用燈光,及不遵守標誌、標線與號誌指示。

花蓮縣警察局交通隊統計,去年接獲檢舉案件共有四萬九百九十件,創歷史新高,經審核後,總舉發成立件數逾一萬七千四百多件;前三名違規項目及件數,分別為第一名交岔路口十公尺內臨時停車,共有七○六○件,第二名不依規定使用燈光有六一三一件,第三名不遵守道路交通標誌、標線及號誌的指示,共三六二五件。

政院日前通過《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部分條文修正草案,最高罰鍰一千二百元以下輕微違規限縮不予民眾檢舉、不記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