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分手 台電男員工刺死女友 兇嫌是前少棒三冠王陰經龍

涉嫌刺殺女友的陰經龍曾是威廉波特少棒賽國手。(圖:警方提供)

涉嫌刺殺女友的陰經龍曾是威廉波特少棒賽國手。(圖:警方提供)

2022/03/23 05:30

〔記者王善嬿、林宜樟/嘉義報導〕曾代表我國參與美國威廉波特少棒賽世界賽,奪得世界冠軍的前國家代表隊「三冠王」球員陰經龍,現任職於台電嘉義區營業處配電中心,疑罹癌加上不滿張姓女友提分手,昨以拿文件為由,到三樓協力廠商辦公室找出張女,涉持卅公分水果刀刺殺張女五刀致死;警方趕到,逮捕呆坐在旁的陰男,依殺人罪偵辦,檢方訊後聲押。

疑罹癌心情不佳 又與女友談分手

警方調查,五十六歲陰男與五十一歲張女均已離婚,陰男是台電員工,張女是台電協力廠商員工,兩人同在配電中心工作,交往多年,陰男除罹癌心情不佳,兩人最近又正在談分手。昨天上午九點多,陰男到三樓辦公室找張女,隨即持刀朝張女胸、腹刺砍,旁人目睹驚叫連連。

持水果刀 刺殺女友胸腹5刀致死

消防救護人員到場時,張女已無呼吸心跳,送醫不治;陰男犯案後神情恍惚、呆坐現場地上,警方將他上銬逮捕。檢警相驗,張女右胸、右上臂、左側側胸、上腹部四個部位有五處銳器傷。

台電嘉義區營業處副處長顏國俊表示,配電中心為工程單位,不會有民眾前往洽公,陰、張二人在不同的辦公室上班,陰男負責材料業務而與張女有業務往來;公司將視死者家屬需求盡力協助。

據了解,陰男已在台電服務卅餘年,之前是台灣電力棒球隊球員,打了幾年球後轉任為台電人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