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拿BB槍劫銀樓 被老闆打爆頭

搶匪持BB槍上門,被老闆打傷,逃跑時一度踉蹌跌倒。(記者黃良傑翻攝)

搶匪持BB槍上門,被老闆打傷,逃跑時一度踉蹌跌倒。(記者黃良傑翻攝)

2020/03/27 05:30

負傷搶走7條金項鍊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染有一頭金褐色頭髮的顏姓男子欠債缺錢,昨持BB槍闖進高雄市1家銀樓,搶走7條、價值約70萬元金項鍊,銀樓老闆反抗時遭顏嫌開槍,氣得奮不顧身持球棒追打對方,顏嫌被打到顱內出血,逃離後自行就醫,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循線到醫院逮人。

顏嫌於昨天下午三時許,持槍進入銀樓,劫走金項鍊後,開槍嚇阻靠近他的銀樓老闆,再騎偷來的機車逃逸。銀樓老闆被BB彈打到,發覺搶匪拿的是BB槍,當場抄起球棒追出門,衝上前拉住對方機車,迫使顏嫌棄車逃逸。

當掉兩條 痛到就醫

銀樓老闆繼續追過去揮棒毆擊,顏被打到踉蹌狼狽,還一度跌倒,但仍逃逸。警方獲報,過濾店家監視器,掌握搶匪身高約165公分,特徵是頭髮染成金褐色。警方沿街調閱監視器,發覺搶匪自行到大同醫院就醫,昨天傍晚前往醫院逮人。

34歲顏嫌原本是名工人,疑欠人債務,鋌而走險,佯裝結婚要買金飾,預藏BB槍和辣椒水進入銀樓打劫,得手7條金項鍊。犯案後雖被打傷,卻忍痛先到當鋪,典當2條金項鍊換得18萬元,另5條金項鍊藏在自己轎車內,警方已追回返還被害人。

住院須開刀 警找上門

顏嫌稍後從當鋪轉赴醫院急診,醫護發覺他頭部受傷、顱內出血,必須開刀救治;為防意外,警方安排醫院戒護,待顏嫌開刀穩定後,再詳查案情。

警方追回被搶的金項鍊。(記者黃良傑翻攝)

警方追回被搶的金項鍊。(記者黃良傑翻攝)

歹徒持BB槍和辣椒水行搶銀樓。(記者黃良傑翻攝)

歹徒持BB槍和辣椒水行搶銀樓。(記者黃良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