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電施工意外 工人觸電焦黑亡

台電昨派員到新北市板橋鬧區保養電線桿,張姓工人不慎觸及電線桿,當場被電得焦黑身亡。 (記者吳仁捷翻攝)

台電昨派員到新北市板橋鬧區保養電線桿,張姓工人不慎觸及電線桿,當場被電得焦黑身亡。 (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9/06/06 05:30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台電公司昨派員到新北市板橋區施工,當57歲張姓工人在升梯的吊籃中緩緩升高時,不慎誤觸高壓電發生意外,導致身體焦黑明顯死亡,消防單位據報趕抵見情況危急緊急送醫不治,目前新北市勞檢處正清查有無違反勞安規定,警方朝業務過失致死方向偵辦。

昨上午9時25分許,新北市消防局獲報,板橋區懷仁街77巷急需救護,消防員到場時,發現57歲台電員工執行例行電線桿維護作業時,不慎觸擊高壓電,造成全身25%的3度燒燙傷,右腋下與後背有開放性傷口,身體焦黑明顯死亡,因沒有家屬在場,消防救護員緊急處置,送醫仍回天乏術。

新北市勞檢處製造業科說,查訪後了解施工前已斷電,張姓工人在升梯的吊籃中緩緩升高時,疑距高壓電過近,加上沒有防護,造成工人瞬間遭電擊;目前正會同勞動部職安署了解、釐清現場狀況,並要求台電落實工安管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