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月首日送警績效!未開大燈鬼祟夜行 車內一堆毒咖啡、K他命

台中市保安大隊6月第一天即有斬獲,凌晨線上查獲一堆咖啡包及K他命毒品。(警方提供)

台中市保安大隊6月第一天即有斬獲,凌晨線上查獲一堆咖啡包及K他命毒品。(警方提供)

2023/06/01 18:37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警局保安大隊素以線上立破績效傑出聞名,今天是6月第一天即有斬獲,凌晨該大隊第一中隊巡經北屯區路口,見一輛自小客未開大燈且行跡鬼祟攔查,當場在車內起出一堆咖啡包及K他命毒品,而這也是該大隊24小時內線上查獲的第6起毒品案。

保大第一中隊中隊長李承璽、小隊長黃泰猛、員警李文傑、林志昌等4員,今天凌晨一點多巡經北屯區文心路、麻園東街口時,發現前方一輛自小客夜間未開大燈,且在見到警車時,迅速駛入暗處疑試圖規避查緝的意圖明顯,警方直覺有異追上前攔查,見32歲鈕姓駕駛神色緊張且不自主發抖,立即要求出示證件下車受檢。

結果警方光目視就在排檔桿下及中央扶手發現大量毒品跟現金,經毒品初篩檢驗呈三級毒品陽性反應,共計查獲K他命16包重39.3公克,咖啡包共159包毛重663.98公克,疑販毒贓款10.1萬元、手機一支,訊後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並持續向上溯源追查毒品來源。

除了6月首日如有斬獲,該大隊經統計,若連同該案,光24小時內已線上破獲6起毒品案,其中一起也是第一中隊小隊長蔡東峰等34員,昨晚巡經北屯區松竹路時,發現一輛自小客因紅線違規臨停攔查,經利用M-police查詢駕駛身分顯示,楊男是查捕逃犯(毒品通緝犯),隨後證實,楊男已於兩天前被警方其他單位查獲解送歸案獲交保。

只是盤查過程中楊男因神情緊張,員警詢問車內是否有違禁品時,楊男見事蹟敗露也跑不掉,自行從車內副駕駛座手提包取出毒咖啡包交付,經清查分別是星城咖啡20包(毛重61.2公克),以及哈密瓜咖啡包5包(毛重13.9公克),訊後也依毒品罪嫌送辦。

保大大隊長沈能成表示,該大隊藉由巡邏勤務線上破獲案件除防制犯罪外,經大數據分析出來的治安重點區域盤查可疑人車提升見警率,並結合快速打擊部隊強勢執法作為,有效嚇阻犯罪發生,安定民心,也期勉同仁繼續維持,讓民眾有感,安居樂業。

保大另於昨晚查獲的毒品案。(警方提供)

保大另於昨晚查獲的毒品案。(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