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旬男獨攀八仙山迷路失聯 消防員漏夜上山搜救

61歲陳男獨自到台中市和平區攀登八仙山迷路失聯。(資料照)

61歲陳男獨自到台中市和平區攀登八仙山迷路失聯。(資料照)

2022/07/26 23:18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61歲陳男今天上午6點半,獨自到台中市和平區攀登八仙山,結果10點半左右,打電話向家人表示迷路,人在台電維修電塔旁,下午3點半,家人打電話給陳男有接聽但訊號不佳而絖訊,隨即失聯,家人趕緊打119報案,台中市消防局下午4點半接獲報案,立即派遣谷關及和平分隊,出動消防車2輛,本局人員4名,由谷關小隊長陳奕瑞帶隊前往搶救。

台中市消防局於今天下午4點29分接陳男家屬報案指稱,家住台中市北屯區的陳男(61歲),今日獨自自行前往攀爬八仙山,6點半從松鶴登山口入山,於10點半時聯繫家人表示其迷路,位址在台電維修電塔旁,家人於下午3點半再打電話給陳男,陳男有接聽手機,但訊號不佳而斷訊,隨家家人再打電話就連絡不上陳人,才趕緊報案,請求救援。

台中市消防局獲報,立即會同東勢林管處人員等上山搜救,發現陳男車停在登山口,因天色已黑,將在山上紮營,待明天再繼續搜尋陳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