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暗夜飄焦味!驚見住家旁停車場火燒車 2車燒毀波及另2車

台中市西屯區一處私人停車場,今凌晨傳出火燒車。(民眾提供)

台中市西屯區一處私人停車場,今凌晨傳出火燒車。(民眾提供)

2022/04/19 10:42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西屯區一處私人停車場,令天凌晨突傳出陣陣燒焦味,民眾查看驚見有停放的自小客起火燃燒急報119,消防局獲報趕往迅速撲勢火勢,仍造成其中兩輛自小客付之一炬,還有另兩輛車遭波及,所幸未傳出人員受傷情事,起火原因將由火調人員進一步鑑定釐清。

這起火燒車事件發生在今天凌晨零時22分許,地點在西屯區國際街一處私人停車場,住在停車場附近的一對陳姓父子,當時在家中聞到外頭陣陣燒焦味外出查看,驚見停在停車場中的自小客引擎已起火燃燒,立即打電話報案,消防局獲報派遣人車趕往灌救,同時間警方也趕抵現場管制人員出入及疏導車流。

而火勢在零時50分撲滅,其中兩輛自小客已被燒毀,另也有兩輛車遭波及,所幸僅造成財損,無人員傷亡,警方已透過停車場地主聯繫車主配合調查,至於起火原因是自燃抑或是有其他原因,將有待消防局火調科後續鑑識釐清。

其中兩輛自小客被燒毀。(民眾提供)

其中兩輛自小客被燒毀。(民眾提供)

其中兩輛自小客被燒毀。(民眾提供)

其中兩輛自小客被燒毀。(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