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都誇張!毒販躲查緝空投家鑰交易 母載幼女購毒

王嫌丟家鑰讓藥腳撿拾後,自行開門進屋毒品交易。(警方提供)

王嫌丟家鑰讓藥腳撿拾後,自行開門進屋毒品交易。(警方提供)

2022/03/14 15:48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王姓毒販為逃避查緝,異想天開耍賤招,將家鑰以空投方式丟到樓下,再讓毒蟲撿拾後自行開門進入毒品交易,警方盯上他監控期間,竟然發現一名荒唐母親騎車搭載年僅11歲女兒前往購毒,「歪風不可長」,警方實在無法忍受收網逮人依毒品罪嫌送辦,最近檢方起訴在案。

台中市刑大偵六隊去年陸續抓到毒蟲,經向上溯源追查毒品來源,查出40歲王姓毒販在台中市神岡區、東勢區等地流竄販毒,且為了逃避查緝,多利用手機通訊軟體與上下游聯繫,並不定時更換手機與門號,且在通話完後將對話收回,避免對話外流讓警方掌握情資。

另王嫌會與藥腳約定至住處內進行毒品交易,並透過直接從住處往下丟擲鑰匙給藥腳自行上樓購買毒品,並將毒品與乾燥劑混放,躲避檢警查緝,警方監控期間甚至發現,一名年約40歲的婦人,竟不惜騎車搭載年約11歲的女兒前往,拿到王嫌丟下的鑰匙,迅速進入屋內與王嫌毒品交易後離開。

「為人母親怎麼會帶孩子來做這種事!」警方目賭這一幕也相當氣憤,也顯見毒品殘害民眾之程度,然法網恢恢,王嫌雖狡猾,晝伏夜出,然經警方多月蒐證掌握王嫌犯罪行徑,見時機成熟一舉收網逮捕王嫌,以及連同該名婦人在內的7名藥腳到案,現場並起獲毒品安非他命、安毒吸食器等贓證物。

其中該名荒唐母親坦承因染上毒癮,當時毒癮發作,發現女兒無人可代為照顧,心想「只是去一下下而已」就帶著女兒前往,警方訊後將全案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最近也經檢方審理後起訴;偵六隊長楊志源呼籲民眾,不要因一時好奇、刺激染毒,龐大費用將迫使自己做出偷、搶等違反法律行為,最終「一失足成千古恨,再回頭已是百年身」終生抱憾。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王姓毒販將安毒與乾燥劑混放,躲避檢警查緝。(警方提供)

王姓毒販將安毒與乾燥劑混放,躲避檢警查緝。(警方提供)

圖中婦人竟騎車載年約11歲女兒前往購毒。(警方提供)

圖中婦人竟騎車載年約11歲女兒前往購毒。(警方提供)

警方查緝王嫌到案。(警方提供)

警方查緝王嫌到案。(警方提供)

警方同時查扣安毒與吸食器。(警方提供)

警方同時查扣安毒與吸食器。(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