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心助人反受辱 藝人楊麗菁委託經紀人警局報案

楊麗菁在榮總召開記者會說明案發過程。(記者劉慶侯攝)

楊麗菁在榮總召開記者會說明案發過程。(記者劉慶侯攝)

2021/10/08 18:23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藝人楊麗菁今(8)日下午前往台北榮總探視因病住院的父親,在一樓大廳見1名中年婦女摔倒,她好心扶起對方時,卻遭對方推打後隨即溜走;楊麗菁唯恐是被設計或被人事後爆料抹黑,在經紀人陪同下向北投分局永明派出所報案,全案現由警方處理中。

武打名星出身的楊麗菁,近日是因父親生病住院,所以經常前往台北榮總照料。她也在臉書表達她近日來才作了人生中第一次的PCR檢測。

今日下午2點35分左右,楊麗菁行經醫院1樓大廳時,發現有名婦人疑因重心不穩跌倒,她好心去扶起對方,沒想到對方卻反身過來毆打她,並出聲咆哮,當下引起眾人注意和圍觀。

原是好心助人的楊麗菁雖受到驚嚇,但礙於藝人身分,也不願多所回嘴反應,選擇噤聲不語,這名婦人眼見引人側目,隨即趁亂溜走。

楊麗菁事後愈想愈委屈,也深怕事後被人莫名爆料扭曲事實造成誤會,於是在經紀人陪同下向永明派出所報案,希望調閱監視畫面釐清婦人身份,待了解狀況後再考慮是否提出告訴。

楊麗菁展示自己右手受碰撞受傷的瘀青。(楊麗菁提供)

楊麗菁展示自己右手受碰撞受傷的瘀青。(楊麗菁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