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誤觸油門騎士連人帶車撞破郵局大門玻璃碎滿地 網:送掛號?

潮州新生路郵局遭人「破門而入」。(警方提供)

潮州新生路郵局遭人「破門而入」。(警方提供)

2021/07/08 16:57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縣潮州鎮新生路115號的新生路郵局,今天上午遭1名機車騎士「破門而入」,碎玻璃灑滿地,所幸現場僅騎士1人受輕傷,照片曝光,網友笑稱「看來車主應該是下一號」、「還以為搶劫」、「送郵局的掛號啦!」

不過,網友顯然都多慮了,警方獲報後到場,向雙方詢問事故原因,這才發現原來是有1名機車騎士,原欲要前往郵局洽公,並將其普重機欲停於事故地點前,但在停放過程中操作不當,不慎誤觸油門導致連人帶車自撞破郵局玻璃門。

現場只見整片玻璃門碎裂一地,滿目狼籍,所幸現場無其他車輛及人員受波及,警方指出,僅當事人手腳擦傷及其機車擦損,酒測值為0。郵局則指出後續賠償事宜會向當事人求償。

潮州鎮今天上午發生機車騎士連人帶車撞入玻璃門的事故。(翻攝自臉書社團屏東縣潮州鎮)

潮州鎮今天上午發生機車騎士連人帶車撞入玻璃門的事故。(翻攝自臉書社團屏東縣潮州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