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刷斷整排電桿?東港溪河堤貨車事故 所經處電桿全斷恐停電

東港溪新園端河堤道路剛剛發生嚴重車禍。(民眾提供)

東港溪新園端河堤道路剛剛發生嚴重車禍。(民眾提供)

2021/06/10 13:26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縣東港溪新園端的河堤通道,近午傳出驚悚車禍,一輛貨車不知是載送過高的貨物或吊臂並未平放就上路,未料在行經該處時,卻不慎勾拉住電線,致使電桿如同推骨牌般倒一片,驚悚影象是讓用路人看了捏了把冷汗。

用路人指出,該輛大貨車應該是經河堤從西往東行駛,吊臂高高舉起,但其貨物卻疑似就掛在電線上,現場頗為驚險,目前台電人員及警消都到場戒護,避免災害進一步擴大,附近經此輸電者,恐怕因此停電,是否有人傷亡,仍待警方釐清。

由於貨車車頭也有撞擊痕跡,不知是貨車撞擊護欄還是貨物遭勾起後因巨大拉力導致車輛偏移而撞上,由於撞擊力量強大,周遭長達約200公尺的電桿也全被扯斷,現場一片狼籍,相當觸目驚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