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慶祝母親節 中市清水警分局巡佐創作高唱「幸福的劇本」

清水警分局交通組巡佐王江浪熱愛歌唱,並自己創作歌曲,計畫出唱片。(清水警分局提供)

清水警分局交通組巡佐王江浪熱愛歌唱,並自己創作歌曲,計畫出唱片。(清水警分局提供)

2021/05/09 13:18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母親辛苦了!台中市清水警分局交通組巡佐王江浪,從小愛歌唱,並自己創作歌曲,5年前參加有線電視台歌唱比賽,成為首位季冠軍,日前他有感而發創作「幸福的劇本」一曲,清水警分局警務員沈志龍將它剪接成影片,藉此感謝所有同仁的母親,尤其是女警媽媽的辛勞,藉此祝福天下媽媽母親節快樂,影片簡短溫馨。

清水警分局臉書在母親節放上一段影片,影片中的歌曲由熱愛歌唱的交通組巡佐王江浪作詞曲及主唱,影片中的人物也是以清水警分局的員警為主,包括製服女警-勤指中心員警石涵瑄及其子女。

王江浪以「幸福的劇本」為歌名,歌詞娓娓道來「細漢,牽阮走,講免驚,媽媽底加」,訴說與媽媽的互動及情感;清水警分局秘書室警務員沈志龍則剪接同仁執勤及照顧子女的畫面,配合歌曲製作成影片,訴說警察同仁在外執勤,心中掛念兒女的情景,尤其女警媽媽更是辛苦,並祝福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王江浪說,自己從小愛唱歌,5年前在太太鼓勵下參加有線電視台歌唱比賽,拿下首位季冠軍,弟弟王江發也愛唱歌,20餘年前並曾參加澎恰恰主持的「21世紅歌唱排行榜」拿到好成績,因小時候找媽媽,媽媽常說「媽媽底加」,日前有感而發,才譜出「幸福的劇本」一曲,並計畫出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