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刑事局1年半被揪2毒警 將全面篩檢自清

刑事局指紋科警務正黎添來,3日請假透過網路揪開毒趴,被執行網路巡邏的北市松山分局東社派出所警員發現,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北檢晚間裁定黎男交保。(記者廖振輝攝)

刑事局指紋科警務正黎添來,3日請假透過網路揪開毒趴,被執行網路巡邏的北市松山分局東社派出所警員發現,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北檢晚間裁定黎男交保。(記者廖振輝攝)

2021/03/03 22:16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刑事局指紋科警務正黎添來涉毒被逮,這已是刑事局鑑識中心一年半內,第二位警官涉毒,2019年12月,鑑識科一名陳姓巡官,也是因持毒被逮,被記兩大過免職,當時逮他的,也是這次逮黎的北市警松山分局東社派出所,東社所堪稱刑事局染毒警官殺手。

刑事局強調,黎添來目前負責指紋鑑定業務,與毒品查辦工作無涉,但新任的刑事局長黃嘉祿對同仁染毒痛心不已,決心好好整頓,初步研擬出只要有經手毒品相關業務的官警,將從原本的「抽檢」尿液毒品反應改成「全面篩檢」,不放過任何害群之馬。

52歲黎添來是警察大學60期鑑識系畢業,後獲得警大刑事鑑識、化學領域博士,由於學有專精,曾在警察大學兼課,也曾因毒品鑑識能力優異,獲頒為2008年反毒有功人士,當時總統馬英九還接見表揚,讓警方所有鑑識人員均深感榮幸。

黎添來昨天是臨時請假沒去上班,由於最近他常跟同事表示腸胃不舒服,所以請假時,同事並未覺有異,沒想到卻在網路與人相約開毒趴,同事皆感無法置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