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捷不滿性羞辱開「吉」 女嫌到案願意當面道歉

黃女到案稱願意當面向黃捷致歉。(記者陳文嬋攝)

黃女到案稱願意當面向黃捷致歉。(記者陳文嬋攝)

2020/11/05 09:40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警方今表示,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近來遭黃姓網友PO文羞辱,她不滿被性羞辱、性霸凌,昨委託助理前往警局提告;警方昨晚通知黃嫌到案,黃嫌坦承用過分字眼PO文,但內文不是針對黃捷,願意當面向她致歉。

黃捷表示,網友在臉書公開PO文不爽她參加同志大遊行,甚至偏激稱「很喜歡互舔鮑魚」、「喜歡捅肛門」、 「同性戀都祂馬的噁心」等誇張言論。她不滿被性羞辱、性霸凌,強調對於民眾批評與指教的言論,即便立場不同都給予尊重,但純粹惡意的性羞辱、性霸凌,她無法再選擇姑息,決定不再隱忍,不再讓網路性霸凌更加猖狂,昨天委託助理到鳳山警分局提告。

鳳山警方依法受理偵辦,根據網路IP位址,鎖定1名黃姓女子涉案,昨晚通知她到案說明,她坦承用過分字眼PO文,但辯稱PO內容不是針對黃捷,請她不要對號入座,若這樣讓她不舒服,願意當面向她致歉。

警訊後將黃女依刑法妨害名譽罪中公然侮辱函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