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碩旗下蘋果供應鏈復揚科技 驚傳火警灌救中

和碩旗下蘋果供應鏈復揚科技,今(11日)下午1時50分許發生火災。(圖擷自Google街景)

和碩旗下蘋果供應鏈復揚科技,今(11日)下午1時50分許發生火災。(圖擷自Google街景)

2020/10/11 15: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和碩旗下蘋果供應鏈、位於新竹新豐鄉建興路2段的復揚科技工廠,今(11日)下午1時50分許通報發生火災,警消緊急前往灌救。

綜合媒體報導,新竹消防局透露,當時派出13車共27名消防員趕赴現場,到下午3時許已撲滅5樓平台的火勢,室內的火苗目前仍然在灌救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